close

今天下班騎腳踏車去內湖德安百貨後面的小禮堂內湖店
店長上週打電話來通知有新的酷企鵝鐵盤

下班時間的內湖路一段車子有點多
還好公司出來到內湖路二段只有不到500公尺
轉進內湖路二段,車流頓時少了許多,我悠閒的往小禮堂騎去
邊騎邊注意樂透簽注站,因為北銀的資料中
內湖路二段上開出頭彩的很多間,果不其然,每間都大排長龍
大家都是為了連槓6期累積 12 億的大樂透而期待著.
偏財運一向不佳的我還是別湊熱鬧好了

到了小禮堂,店長剛好在,看到他胸口的名牌,我才知道原來她叫小倩
小倩店長拿出兩個超可愛的鐵盤跟紅色的酷企鵝膠帶
可愛的酷企鵝讓我連標價都沒看就決定買下
反正台製授權的都不貴,果不其然三樣加起來才 167 元

邊結帳的時候邊跟店長隨口聊著近況,聊著工作
最後可愛的小倩店長看我沒貴賓卡
很阿殺力的就送我一張價值 10000 元的貴賓卡
意外的驚喜實在是太令我開心了,於是我一路帶著笑容加上
心滿意足的幸福感騎腳踏車回家
沿路吹來的風好像都是粉紅色的春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