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S在MSN上問我中午有沒有空一起吃個飯,我當然是爽快的答應了
自從大家各自工作後也快兩三年沒見面了
久未見面的他稍稍發福,當然我也是,還好彼此都沒胖到認不出來的地步
S還是堅守老本行的人工智慧研發,想當初我剛開始國防役的時候
我們還為了這個技術一起籌畫一家公司,一起打拼過
後來公司倒了,不過他還是堅守著這個技術
獨排眾議實在是很不容易,我蠻佩服的,但可惜E不是
吃飽走回公司時我跟他聊到E,S跟E竟然在一年多前離婚了
我蠻驚訝的,兩家是世交的關係還是沒辦法保證婚姻的成功
想當初我還大老遠跑去基隆喝他倆的喜酒,只是這段婚姻終究還是結束了
E剛好是在S最低潮的時候離開的,看S難過的表情,我想真的傷他很深
或許女生太年輕也是個問題,他們結婚時E才大一.
唸過大學之後整個視野的改變是可預期的
要看自己能不能跟上對方的腳步,還有心態上的調整也是必須的
就像產業界激烈的競爭,不改變就等著 fade out
即時有了婚姻關係的加持,也不一定保證能一輩子相守
唯有戰戰兢兢努力去成長,才能跟上彼此的腳步

這讓我想到了我和妳的關係,我總是覺得妳的心捉摸不定
雖然我總努力的試著跟上妳的腳步,會不會其實是我走得太快了呢?

※背景音樂※  林俊傑 簡簡單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