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a

其實我對重賞重罰沒太多意見.重要的所有的決策要公開透明

像現在這樣搞黑箱作業.升遷/離到職/調動都不公開

實在很難想像這樣的遊戲規則有公平的被執行著

=================================================
各位同事
最近大家對即將開始實施重賞重罰的措施有些疑慮, 在此我作些說明:
我一直以能把二流隊伍調教去從事一流的大事自豪, 
但最近世界變化太快應變越來越困難, 也沒時間再以試誤法訓練各位. 
我必須承認我過去過份理想化, 常以職場修行幫助同事提昇能力來自我期許。 
由最近幾件失敗案例我發現我太天真了.在這個世界根本不可能把羊訓練成老虎
或把鴨子變成老鷹, 所以必須改變賞罰的輕重,加速發現有學習改變能力的夥伴 
同時也刺激還再原地踏步的一些同事(未睡醒的老虎 或 不願飛的禿鷹) 
讓所有的同事都形成正面的力量(積極進取的老虎或禿鷹)
讓這家公司能持續發展茁壯, 對未能跟上腳步的同事, 
希望能把握時間力爭上游 , 若實在有困難就應該早日尋找適合自己的天地. 

  XXX    2005.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