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仁


   
值此歲末年終先預祝各位: 新年狗來旺旺、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處處行大運! 在過去的一年裡受到了各項主、客觀因素的影響我們交出了很難看的一張成績單也造成了本公司有史以來第一次的虧損。 我個人要負起全部的責任,縱然如此我仍然向董事會爭取了不太多的年終獎金來發給大家

 

回首檢討2005我想執行力是一個關鍵因為執行力不足,使得我們有些新產品推出延遲無法替公司增加業績;因為執行力不足,也使我們無端產生了一些無謂的呆廢料損失加大了公司的虧損。新的年度裏,衷心期盼大家都能夠痛定思痛2006年能徹底發揮出最大的執行力努力拼出好的成果來彌補2005的遺憾。附件是上週商業週刊登的一篇文章,介紹日本的比爾蓋滋-堀江貴文,今天他雖被因案起訴,但不可否定他的成就,他成功的地方就在於」數字管理」我讀了之後感觸很深,因此與大家分享。

 

2006年的一開始我們已經見到了轉型的曙光除了網通與移動儲存事業部在現有良好的基礎上所開發的新客戶,已有了初步的成果外;我們的數位視訊產品基於日本夥伴技術領先之優勢加上我們台灣地區的人脈關係在第二季應該可以開始收割果實了;此外IMC數位家庭產品的持續耕耘,在CES也有很好的市場反應,而更令人興奮的是IMJMCU模組方面也有了令人欣喜的發展,這些都讓我們對今後充滿了無限的希望,轉型不簡單,但我們已賣出了成功的一大步。讓我們同心協力、一起努力創造出英保達最輝煌的一頁

 

本年度春節假期將自128日開始至25日止希望同仁在放假前抽空打掃整理自己週遭的環境迎接新春

我們將於23日晚上11時整在公司舉行開工祭拜典禮敬請屆時攜眷踴躍參與

 

最後 敬祝 闔家

身體健康 ! 萬事如意 ! 新年快樂 !

 

 

總經理 XXX 敬上  
2006/1/24


難怪到現在還不發年終獎金.想必是非常的糟糕的金額
我的這個年很難過咯....Orz....\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