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uls (因為你還是個孩子。)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耍笨] 不懂中文就別亂刺青
時間: Thu Apr 20 16:06:24 2006
話說
在下的弟弟在米國當海軍,他們的船一天到晚到處跑。
跑到哪個國家,就把港口邊的商店洗購一空。 XD
某次停靠新加坡,除了大家買了唐裝在船上穿,
(據我弟的說法,感覺像是來到清朝時候偷渡船上)
他的室友還很開心的跟我弟說他訂了一組刺青的圖案,是中文字的。
明天就要去刺了。
對話如下
安弟:「what kind of character u order?」
室友:「well. i told them i want some word means "Dark、 Evil and Powerful"」
安弟:「 humm, that will be cool.」
心想了不起就是「闇」,「惡」,「兇狠」一類的吧
 
-------------------------------------------------------------------
隔天,室友很開心的回來,興沖沖的跟我弟說,「cool looking!!!」
然後捲起袖子給我弟看。
 
 
 
 
 
 
 
 
 
 
 
 
上面寫著斗大的
 
「  貪   污   」

---------------------------------------------------------------
Dark,Evil and Powerful.
其實也對啦,不過我弟一直不敢跟室友說出真相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